手机版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共产党员网 > 学习 > 石油报国英模孙波

孙波:石油报国志 真情真爱真豪杰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2日 17:44 | 来源:央视网 | 收藏本集
中石油中亚天然气项目是孙波生前负责的一个主要项目,这条管道已累计引进天然气450亿立方米,满足了我国每年近四分之一的天然气需求量。而这一组组数字的背后,是孙波这样海外石油人的奉献与付出。 孙波:石油报国志 真情真爱真豪杰 中石油中亚天然气项目是孙波生前负责的一个主要项目,这条管道已累计引进天然气450亿立方米,满足了我国每年近四分之一的天然气需求量。而这一组组数字的背后,是孙波这样海外石油人的奉献与付出。
channelId 1 1 2 07c5022f0060435d955cc16383f2e243

课程名称:石油报国英模孙波

简介:孙波同志的一生,是石油报国的一生。孙波同志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追求和高尚境界,体现了一名领导干部的优秀品质和可贵精神,践行了石油人“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核心价值观,是新时期中国石油涌现出的又一位杰出英模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