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共产党员网 > 学习 > 世界无烟日:将控烟进行到底

世界无烟日 将控烟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1日 17:20 | 来源:央视网 | 收藏本集
吸烟有害健康已经是一个常识。世界卫生组织确定每年的5月31日为世界无烟日。作为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缔约方,我国承诺在2011年1月9日前在室内公共场所和室内工作场所实行100%禁烟。 世界无烟日 将控烟进行到底 吸烟有害健康已经是一个常识。世界卫生组织确定每年的5月31日为世界无烟日。作为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缔约方,我国承诺在2011年1月9日前在室内公共场所和室内工作场所实行100%禁烟。
channelId 1 1 2 902a9d6bc48449d3b33188eaf30004b9

课程名称:世界无烟日:将控烟进行到底

简介:每年的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从2013年6月1日起,俄罗斯全国公共场所将全面禁烟,这部被称作史上最严禁烟法案的具体内容是什么?新加坡、澳大利亚、美国等国对禁烟又有哪些举措?跟随课程一起了解禁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