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共产党员网 > 学习 > 专题片:大国重器

大国重器 4 智慧转型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11:36 | 来源:央视网 | 收藏本集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机械制造,世界工业制造的基础和国民经济的支柱,是一个国家工业化水平的重要体现。随着世界制造业水平的不断提升,一场新的机器革命正在悄然来临。从观念转型带动结构转型,以服务赢得先机,让机器充满智慧,这是中国制造迈向高端的国际路径。(《大国重器》 20131109 第四集 智慧转型) 大国重器 4 智慧转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机械制造,世界工业制造的基础和国民经济的支柱,是一个国家工业化水平的重要体现。随着世界制造业水平的不断提升,一场新的机器革命正在悄然来临。从观念转型带动结构转型,以服务赢得先机,让机器充满智慧,这是中国制造迈向高端的国际路径。(《大国重器》 20131109 第四集 智慧转型)
channelId 1 1 2 f090459f18cf4c7fa46db3baec0bed84

课程名称:专题片:大国重器

简介:《大国重器》以独特的视角记录了中国装备制造业创新发展的历史。课程通过普通产业工人的故事和装备制造企业的制造细节,鲜活地讲述了充满中国智慧的机器制造故事,再现了中国装备制造业赶超世界先进水平背后的艰辛历程,展望了中国装备制造业迈向高端制造的未来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