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共产党员网 > 学习 > 专题片:机器时光

机器时光 2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 17:18 | 来源:央视网 | 收藏本集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们的机器人不能拯救人类,也不属于高大帅气型,但他们却一直坚持着机器人之梦。他们是一群战力指数破万的大学生,他们将与亲手打造的机器人并肩作战。精彩内容不容错过。(《真相》 20131028 机器时光 第二集) 机器时光 2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们的机器人不能拯救人类,也不属于高大帅气型,但他们却一直坚持着机器人之梦。他们是一群战力指数破万的大学生,他们将与亲手打造的机器人并肩作战。精彩内容不容错过。(《真相》 20131028 机器时光 第二集)
channelId 1 1 2 5128e24a28fc40daa2ad72237711e0e9

课程名称:专题片:机器时光

简介:一年一度的亚太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是一项由十几个国家参与的国际赛事,参赛的机器人全部由各大高校学生亲手打造。课程讲述大学生一直坚持的机器人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