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共产党员网 > 学习 > 专题片:皇城边的村落

皇城边的村落 5 归去来兮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15:29 | 来源:央视网 | 收藏本集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千年皇城,镌刻文明的印记。北京,中国面向世界的一面窗。它包容吸引着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今天我们来到北京延庆转山子村,了解“归去来”的故事,郤占军离开城市回到老家的山中,从新过起了田园生活。而城市里的人们需要绿色的蔬菜,范龙就是把绿色带入京城的人。更多故事请收看本期节目。(《特别呈现》 20130531 皇城边的村落 第五集 归去来兮) 皇城边的村落 5 归去来兮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千年皇城,镌刻文明的印记。北京,中国面向世界的一面窗。它包容吸引着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今天我们来到北京延庆转山子村,了解“归去来”的故事,郤占军离开城市回到老家的山中,从新过起了田园生活。而城市里的人们需要绿色的蔬菜,范龙就是把绿色带入京城的人。更多故事请收看本期节目。(《特别呈现》 20130531 皇城边的村落 第五集 归去来兮)
channelId 1 1 2 6317a687a5cb4aff84e336d01e9f1e4a

课程名称:专题片:皇城边的村落

简介:秦汉以来,北京一直是中国北方的军事和经济重镇。由于特殊的政治环境和地理位置,北京村落的成因尤为独特。这些特别的村落,曾经在北京城的发展史上占有重要地位,经历了漫长的繁衍和变迁。如今,拂去历史的尘埃,这里人们的生活是否还留有祖先的印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