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共产党员网 > 学习 > 柴生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柴生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6日 09:22 | 来源:央视网 | 收藏本集
柴生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来到兰州市作了柴生芳同志先进事迹的报告,省委副书记欧阳坚主持报告会。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柴生芳同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为我们生动再现了一名舍已富民好县长的党员风采,全面反映了新时期优秀基层干部的亲民本色。 柴生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柴生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来到兰州市作了柴生芳同志先进事迹的报告,省委副书记欧阳坚主持报告会。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柴生芳同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为我们生动再现了一名舍已富民好县长的党员风采,全面反映了新时期优秀基层干部的亲民本色。
channelId 1 1 2 177143e5e6254e94b9f264d66fcfc62b

课程名称:柴生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简介:柴生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来到兰州市作了柴生芳同志先进事迹的报告,省委副书记欧阳坚主持报告会。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柴生芳同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为我们生动再现了一名舍已富民好县长的党员风采,全面反映了新时期优秀基层干部的亲民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