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共产党员网 > 学习 > 孔子和他的弟子们

孔子和他的弟子们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13:45 | 来源:央视网 | 收藏本集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先贤孔子被誉为是“万世师表”,史传他弟子三千,贤者七十二人。子路是《论语》当中记录最多的一个弟子,子路忠诚,但很鲁莽,孔子就经常批评他。在跟随孔子二十六年的时间里,颜回不断丰富儒家思想。 (《文明之旅》 20141229 鲍鹏山 孔子和他的弟子们) 孔子和他的弟子们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先贤孔子被誉为是“万世师表”,史传他弟子三千,贤者七十二人。子路是《论语》当中记录最多的一个弟子,子路忠诚,但很鲁莽,孔子就经常批评他。在跟随孔子二十六年的时间里,颜回不断丰富儒家思想。 (《文明之旅》 20141229 鲍鹏山 孔子和他的弟子们)
channelId 1 1 2 cb4eda2980c644efb09624681c511e1f
孔子和他的弟子们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先贤孔子被誉为是“万世师表”,史传他弟子三千,贤者七十二人。子路是《论语》当中记录最多的一个弟子,子路忠诚,但很鲁莽,孔子就经常批评他。在跟随孔子二十六年的时间里,颜回不断丰富儒家思想。 (《文明之旅》 20141229 鲍鹏山 孔子和他的弟子们)

课程名称:孔子和他的弟子们

简介:先贤孔子被誉为是“万世师表”,史传他弟子三千,贤者七十二人。子路是《论语》当中记录最多的一个弟子,子路忠诚,但很鲁莽,孔子就经常批评他。在跟随孔子二十六年的时间里,颜回不断丰富儒家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