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共产党员网 > 学习 > 领导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天津】黄兴国在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强调 深入学习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做到忠诚忠实干净干事担当担责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8日 17:46 | 来源:央视网 | 收藏本集
天津市委代理书记黄兴国讲党课 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本市今年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昨天上午,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他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 【天津】黄兴国在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强调 深入学习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做到忠诚忠实干净干事担当担责 天津市委代理书记黄兴国讲党课 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本市今年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昨天上午,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他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
channelId 1 1 2 a22ffe3245ed4c82a89390bd2c5e0dd1
【天津】黄兴国在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强调 深入学习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做到忠诚忠实干净干事担当担责 天津市委代理书记黄兴国讲党课 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本市今年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昨天上午,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他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

课程名称:领导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简介:领导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