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共产党员网 > 学习 > 领导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甘肃】王三运在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强调把握本真内涵贯彻实践要求形成新风正气 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保证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8日 17:45 | 来源:央视网 | 收藏本集
王三运在甘肃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强调把握本真内涵贯彻实践要求形成新风正气,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保证。 【甘肃】王三运在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强调把握本真内涵贯彻实践要求形成新风正气 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保证 王三运在甘肃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强调把握本真内涵贯彻实践要求形成新风正气,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保证。
channelId 1 1 2 d329505ed06f4998b5c2317e865c8ea0
【甘肃】王三运在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强调把握本真内涵贯彻实践要求形成新风正气 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保证 王三运在甘肃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强调把握本真内涵贯彻实践要求形成新风正气,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保证。

课程名称:领导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简介:领导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