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纪录片《丰碑》生动展现革命斗争的历史画卷

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优秀作品推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本片采用纪实手法讲述了新沂地区从1919年至1949年间的中共革命史,讲述新沂地区王东楼、孙光斗、孙明瑾、王书楼、王守宽、陆华安、王子鲁等革命英雄事迹,通过回忆、解说、场景再现等方式生动展现了一幅幅革命斗争的历史画卷,发人省醒,催人奋进。本片在2015年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获得三等奖。

点击观看纪录片《丰碑》生动展现革命斗争的历史画卷

点击观看纪录片《丰碑》生动展现革命斗争的历史画卷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影片到微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影片到微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今年上半年以来,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组织开展了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这次活动主题鲜明、题材广泛、贴近基层、创新性强,征集推出了一批教育性和艺术性相统一的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欢迎广大党员群众点击观看,为喜欢的作品点赞,并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推荐分享给好友或朋友圈。

 为喜欢的作品点赞

为喜欢的作品点赞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4日 11:1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李宏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