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感谢您的浏览_共产党员网
你要访问的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网站首页!
共产党员网 > 学习 > 中国共产党治疆方略初探

中国共产党治疆方略初探(中)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2日 16:56 | 来源: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 |
  • 收藏
  • 点赞
  • 论坛
  • 返回顶部
本讲座主要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党中央领导集体如何带领新疆各族人民,进一步积极探索符合新疆特点新道路的。 中国共产党治疆方略初探(中) 本讲座主要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党中央领导集体如何带领新疆各族人民,进一步积极探索符合新疆特点新道路的。
channelId 1 1 2 f39e467361e04eab95fee571b9c08e46
中国共产党治疆方略初探(中) 本讲座主要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党中央领导集体如何带领新疆各族人民,进一步积极探索符合新疆特点新道路的。

课程名称:中国共产党治疆方略初探

简介:中共新疆自治区党校教育长段良介绍新中国成立至今,党中央领导集体关于治理新疆的全盘的计划、方针、政策和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