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夏冬在结业式上的交流发言稿

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县委组织部电教中心办事员 夏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下午好!很荣幸作为此次中组部培训班第二组学员代表,与大家共同分享交流学习体会。我叫夏冬,是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一名基层远教工作者,能够有幸参加这样高规格、高水准的培训班,通过一周紧凑的学习,热烈的研讨,作为学员,我很激动、很感动、更深感触动。

  激动的是我和在座的许多学员一样,都是第一次分享中组部培训班的“知识营养大餐”。开班第一天上午,赵安华主任就信息网络条件下如何创新开展党员教育工作做了深入的探讨和细致的解析,这实际上就是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听完后使我精神振奋,思路更加开阔,更有工作的底气。党建电视片制作是远教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的工作,片子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党员干部的收视率,进而影响到远教服务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水平。特别是在当前自媒体高度发达的新形势下,我们必须有一种危机意识,应当不断创新表现形式,积极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和载体,打造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贴近实际的作品,让党员干部边看边学,有所收获。

  感动的是培训班上各位领导老师传道授业的精神境界。我在平时工作制片中,从前期拍到后期做,难免会遇到如何构思策划、怎样渲染表达等一系列问题。带着这些问题,我在中传、浙传教授们以及电视台和兄弟省市专家领导们的授课中慢慢得到启迪。他们摆脱了纯理论的灌输方式,边看片边细心讲解,把创作实践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了我们,让我们这些初出茅庐的年青同志受益之余更多的也收获了感动。此外,浙江传媒学院在生活上周到的安排为我们此次“营养大餐”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在这所美丽的校园里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触动的是培训班不仅仅是让我们学员获得了知识的营养,更是对党员教育工作思想的升华。这次培训班恰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与六中全会强化党建精神完全一致。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参加这样一个高规格、高要求的培训班,我深深感到做好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服务于党的建设,奉献于党的事业,意义之重大,使命之崇高。触动的落脚点在行动,我已经默默下定决心,回去后要把培训班学到真知与本地党员教育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努力用好作品教育党员干部、奉献党建事业,不辜负领导与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老师!谢谢大家!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 15:06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孙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