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舟曲县巴藏乡上巴藏村党支部书记 陈军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组织部机关定点扶贫县和对口支援革命老区农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发言稿

甘肃省舟曲县巴藏乡上巴藏村党支部书记  陈军权

2017623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学员:

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甘肃省舟曲县巴藏乡上巴藏村党支部书记陈军权。今天我能够有机会在这里发言,感到很荣幸,同时也非常激动!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向为我们精心组织和热情服务的中组部、四川省委组织部、成都市委组织部及成都村政学院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是你们给我们营造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学习环境,谢谢你们的辛勤付出。

这次培训对于我们每一位学员来说,无疑是一次宝贵难得的机会。在培训期间,成都市委组织部和成都村政学院对我们极为照顾,生活安排极为精细,课程的设置上更是精心设计,由基层管理理论、当前社会热点、案例实践教学、现场教学、自我能力素养提升、个人访谈、专题辅导、分组讨论几大知识模块组成。虽然,这一周的学习时间并不算太长,但浓度很高,因为这是解放思想、积累知识的一周,是开阔视野、提升境界的一周,是增进友谊、终生受益的一周,授课的教师学识渊博,理论功底和实践经验丰富,语言诙谐幽默,但又启人深思。整个培训过程中,我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通过学习,自己明显感觉到不管是工作思路,还是工作方法、创新意识、知识水平等方面与发达地区还有很大差距。个人的培训体会与收获总结:一是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二是提高了认识,完善了自身;三是加强了交流,找准了差距;四是增强了党性,调动了积极性。这对于我们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拓宽视野、转变作风,为推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回去后,我一定努力用学到的知识完善自己,不断提高组织、决策、管理、领导能力和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村脱贫攻坚的发展动力,以此回报中组部、四川省委组织部、成都市委组织部的深切关怀和无私帮助,为我镇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工作人员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扎西德勒,同时祝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学习愉快、学有所成!

谢谢大家!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4日 19:2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视频编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