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导 语

    2013年渐行渐远,那些“最美的瞬间”永远定格在我们的记忆里。这一年,他们温暖了你我;这一年,他们感动了中国。
    “寻找最美,永不止步”专题汇集2013年央视评选的最美乡村教师、最美消防员、最美孝心少年、最美基层干部和最美村官的感人事迹,旨在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引领良好的社会风尚。
    在平凡中发现感动,在朴素中发现最美。重温“最美的瞬间”,凝聚前行的力量。
    寻找最美,我们永不止步……

寻找最美村官

    活动以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基层干部为主要对象,通过寻找、发掘、报道他们中真诚服务群众的典型代表,弘扬基层干部亲民、实干、奉献的精神品格和高尚情操。

最美基层干部

    在改革发展的主战场,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一大批党员干部怀着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挚爱,扎根基层谋发展,甩开膀子干实事,展现了广大基层干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务实进取的敬业精神和清正廉洁的崇高品格,用自己出色的业绩、良好的形象凝聚了民心、赢得了口碑,被老百姓誉为“最美基层干部”。